【七情上面】12174期临场任九:杜塞尔客场不败

分类:临场任九
2012-12-17 23:04 阅读(?)评论(0)

皇马88分失球,无情的杀掉任九单,大赢家及时送出的任九中八红包真是令人感动得“痛哭流涕”。连续滚存,各大网站的超级大户们开始打鸡血,蠢蠢欲动。百万大单频现,大赢家长远发单200万老巴发单160万,本期14场销量有望突破5000万,加上滚存2000多万,足够开出10+个500万。杯赛是冷门温床,本期半一盘以上场次多达9场,出冷是必然,就看是大冷还是小冷,让我们期待“四连滚”吧。

交叉场次:
布伦特VS布拉德 沙尔克VS美因茨
波鸿VS慕尼黑 沃尔夫VS勒沃 乌迪内VS佛罗伦
斯图加VS科隆 国米VS维罗纳
斯图加VS科隆 那不勒VS博洛尼
胆材备选:沙尔克 拜仁 多特 拉齐奥

稳健双选:
巴  罗30
奥芬巴10
国  米31 

冷门盲点:布伦特 斯图加 那不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期临场如有更新将会在22:00左右。

临场冷盲备选贴士:
布伦特 斯图加 国米 那不勒

开放七情权重指数Q群:96192290欢迎不潜水、爱交流的玩球人士加入(广告从业者请绕行)

微笑(篮彩)群:227462741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2-18 21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