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情上面】12176期临场任九:拉齐奥客胜博胆

分类:临场任九
2012-12-21 22:48 阅读(?)评论(0)

交叉场次:
纽卡斯VS巡游者 南安普VS桑德兰
胆材备选:曼城 热刺 利物浦 拉齐奥
拉齐奥本场阵容将回到熟悉的4141。马尔凯蒂回到首发,孔科拉杜分局两侧,中卫组合很可能依旧是西亚尼和比亚瓦,后腰莱德斯马,他的身前是埃尔纳内斯和冈萨雷斯,毛里在右卢利奇居左,克洛泽突前。桑普多近期状态低迷,蓝鹰客场可考虑博胆使用。

稳健双选:
西汉姆30
亚特兰31

冷门盲点:西布罗 博洛尼 那不勒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期临场如有更新将会在20:00左右。

临场冷盲备选贴士:
曼城 南安普 那不勒 亚特兰 都灵

大赢家新晋牛人“彩域传奇榜”175期两单独中83注任九,总奖金近150万,速度围观:

方案一:http://rj.cpdyj.com/pro_info.html?lottype=1&playtype=6&projectid=1476732&regfrom=cpvip

方案二:http://rj.cpdyj.com/pro_info.html?lottype=1&playtype=6&projectid=1477352&regfrom=cpvip

开放Q群:96192290欢迎不潜水、爱交流的玩球人士加入(广告从业者请绕行)

微笑(篮彩)群:227462741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2-22 19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