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情上面】13002期临场任九:巡游者必分胜负

分类:临场任九
2013-01-04 2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上期只有切尔西被爆一个大冷,却也开出了1注500万,任九奖金也堪堪突破万元大关,上期切尔西和曼城交叉,结果曼城打出,切尔西打爆,交叉虽然并不绝对,信则有,不信则无,但是对交叉多长一个心眼也不是坏事。
提醒:本圈足总杯赛制为双方90分钟内打平需择日再赛。
交叉场次:
布赖顿VS纽卡斯 克拉雷VS雷丁
博尔顿VS桑德兰 水晶宫VS斯托克
克拉雷VS雷丁 水晶宫VS斯托克
南安普VS切尔西 西汉姆VS曼联
胆材备选:曼城 热刺 维拉 雷丁
稳健双选:
富勒姆31
巡游者30
维  冈30
冷门盲点:利兹 切尔西 曼联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期临场如有更新将会在19:00左右。

本期任九链接:http://rj.cpdyj.com/pro_info.html?lottype=1&playtype=6&projectid=1492321&regfrom=cpvip

临场冷盲备选贴士:

诺维奇,车子和红魔两场半一盘凶险,建议胜负态!

开放Q群:96192290欢迎不潜水、爱交流的玩球人士加入(广告从业者请绕行)

微笑(专业篮彩)群:227462741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1-05 18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